求子之路.jpg

本篇是記錄我的求子之路~~

這次使用的是EMED官方推出的生育家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加拿大Artron雅創 排卵試

希望趕快懷孕!!GOGO~ 加油

從結婚開始,我一直都想快點懷孕,原本想說放輕鬆自然就好

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但聽了姐姐+順利懷孕的友人

她們都異口同聲的說:「我們是有算日子的,而且孕前也都有在吃補品喔!!」

所以我覺得,我必須要更積極點才是!!

大概從前二個月開始,我開始改變飲食習慣(希望身體變得比較熱,據說才容易著床)

停止我愛吃的冰品與瓜類,改吃會使身體熱的食物,像是麻油雞、薑湯之類

也開始加入一些社團,了解大家如何求子,看到有人在詢問

Emed 命孕補給站-送子鳥方案-(備孕綜合維他命+排卵試紙);補身體+算日子用的排卵試紙

剛好適合我,又看到二樣都有, 又不用1張小朋友,就立即入手惹~

收到時,覺得外包裝真的好美,是我最喜歡的粉紅色!!!

左邊是排卵試紙,有25入;右邊是備孕綜合維他命,是一個月的份量

IMG_1795.JPG

正面:有大概的介紹,孕前調整體質用

1.JPG

背面:備孕綜合維他命的詳細資料

IMG_1802.JPG

成份主要有:

結晶纖維素、L型乳酸鈣、氧化鎂、精胺酸維他素C、碳酸鈣、牛磺酸、甘胺酸、牛磺酸、酵母鋅

維素生A、維生素B1、維生素B3、維生素B5、維生素B6、維生素B12、維生素D3、維生素E、維生素K、甘胺酸亞鐵、、硬脂酸鎂、葡萄糖、酸銅、葉酸、褐藻粉(含碘)、酵母硒、生物素

食用方法:飯後食用,每日一顆1-2顆,多食無益。

保存期限:3

很重要的是最下方有特別註明,委託工廠通過ISO22000及HACCP國際食品安全認證

喔喔喔,這樣感覺很令人放心呢,畢竟是吃進肚子裡的東西啊…

 

接著一起來看看內容物吧!

準備要打開囉!開封前有一層防水密封膜做隔離,確保產品的安全性以及避免產品受潮,品牌很用心!

IMG_1804.JPG

 

在整個打開後,又發現有一包乾燥劑放置上方,拿下後,就看到滿滿的備孕維他命

原來是灰色的撱圓狀~看起來感覺很舒服

2.JPG

IMG_1808.JPG

吃飽飯後,立馬來吃一顆

備孕維他命有一種淡淡的香味,大小適中,色澤看起來很鮮豔,配水還滿好吞嚥

IMG_1833.JPG

 

目前大概吃了十天,選擇固定在晚餐後來一顆,比較不會忘記

感覺精神似乎有比較好?不確定是不是吃這個的緣故啦。哈哈~

但整體而言感覺很不錯,推推~~

IMG_1826.JPG

 

 

接著來看看排卵試紙

總共有25入,每個月大概用4入,因為我的經期比較準,推測應該也就那幾天是排卵日

IMG_1811.JPG

 

裡面有特別附了二張,排卵試紙的說明書

排卵試紙主要是檢測女性尿中的黃體激素(LH),能預測最佳的受孕日期

IMG_1814.JPG

 

詳細的使用說明,順序與步驟都寫的很清楚,若是呈現陽性

表示當天就是最高機率的命中日~^^來張近照比較清楚

IMG_1815.JPG

我這次有乖乖連續使用了四天,真的有一天出現二條線!!!(覺得厲害)

操作上很容易,我第一次使用就上手

當然那天也有乖乖做功課(羞)

希望這個月能順利命中!!送子鳥(排卵試紙)拜託你惹!

IMG_1827.JPG

IMG_1828.JPG

真心覺得把(備孕綜合維他命+排卵試紙)弄成一個套組真的很不錯又方便

平常工作很忙,到家只想放空,又要再思考備孕的功課,真的也很累!

超適合現代的上班族女性們啊~~

對了,官網在這邊喔,有興趣的人妻們,也可以買來試試看喔!

官網:http://bit.ly/2xp4gkh

Emed 命孕補給站粉絲團: http://bit.ly/2xnok6w

 

其他孕前準備:

體驗>>補身體-研萃牛樟滴雞精

 

 

arrow
arrow

    幸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