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

天氣開始轉冷的時候,肌膚就會開始會變得比較容易乾燥

除了臉部保養不能少外,尤其手腳關節的部分,也要好好呵護一下

一般的身體保濕乳液,擦身體還可以

但像關節,尤其腳根皮比較厚的地方,就不夠滋潤了

 

本篇後有實際對照圖(慎入XDDD)

我都用林后可可手足修護霜來保養手腳關節與粗糙~真心覺得超好用!

一起來瞧瞧吧!

林后可可手足修復霜合掌村.jpg

會知道這個品牌是我碩班學長介紹的

一來我很愛用國貨,支持MIT~

二來是,它是用可可萃取出來的可可脂來製作,天然ㄟ尚好!!

三是因為連男人用的都說滋潤!一定沒問題

畢竟男人的皮比較厚又乾(疑?)

立馬至林后可可官網手刀試試:

>>https://cacaobellaqueen.com/tw/shop/

 

對我來說,想隱藏年齡,身體的小細節就要注意~

所以,手足修護霜少不了!

尤其像我年過30,逼近40大關(~自爆)

沒想到一用就愛上!!(大驚)

一次就買二罐,主要是我老公也很需要,他的手腳一到冬天都乾裂到不行……

手足修護霜正面

林后可可手足修復霜正面.jpg

 

手足修護霜側面

林后可可手足修復霜反面.jpg

 

手足修護霜背面

林后可可手足修復霜側面.jpg

 

首先是原味的可可手足修護霜 $320/30g

林后可可手足修護霜-甘橘(日本).jpg

主要的成份有:Beewax(蜂蠟)), Olive Oil(橄欖油), Cocoa Butter(可可脂), Tocopheryl Acetate(醋酸鹽維他命E)

光看成份就會發現大部分都是天然的成份,令人安心~

它的質地屬於膏狀,有點淡淡的巧克力味(超香)

但不會過油,塗抹起來很滑順,吸收的也很迅速,不黏膩!

林后可可手足修護霜-原味(手).jpg

 

來張林后可可手足修護霜近照,看比較清楚

林后可可手足修護霜-原味質地.jpg

一般乳液,可能洗完澡

塗抹完隔天就沒了,腳跟就恢復乾+粗糙

但可可手足修護霜完全不會,一直到早上腳跟還是滑溜溜滴,非常舒服

尤其這次我到日本特地帶去,當時溫度大概在10度以下

每天都乾到不行~還好有擦可可手足修護霜,不但不再脫皮了,整天都覺得滑溜、軟嫩

 

有圖有真相↓

我的手指緣,太乾而脫皮,在用了林后可可的手足修護霜後,變得軟嫩軟嫩

林后可可手足修護霜-原味使用前.jpg

林后可可手足修護霜-原味使用後.jpg

 

第二種是另外有添加柑橘精油的可可手足修護霜 $360/30g

主要的成份有:Beewax, Olive Oil, Cocoa Butter, Tocopheryl Acetate, Wild Orange(柑橘精油)

其實就是比原味的可可手足修護霜多添加柑橘精油

林后可可手足修護霜-甘橘.jpg

 

實際打開來用與原味的可可手足修護霜相比的話

味道上它多了一種種淡淡的柑橘味外,塗抹上我覺得更滋潤了

難怪比原味的可可手足修護霜多了40元,不是沒有道理的~

之後我可能都會入手這罐了XDDDDDD

林后可可手足修護霜-甘橘(手).jpg

 

近看柑橘精油的可可手足修護霜的質地

林后可可手足修護霜-甘橘質地.jpg

 

有圖有真相↓這次示範的是我的大腳丫~~~()

林后可可手足修護霜-甘橘使用前.jpg

林后可可手足修護霜-甘橘使用後.jpg

我的腳指頭跟及指緣以及關節用可可手足修護霜滋潤後

原本粗糙、暗沈及刮刮的FU,用後肌膚顯得細緻明亮~整個狀況大好

這就是各別保養品的作用,因為身體每個部位接受到空氣狀況不同

所以就要不同的方式來呵護

專門為呵護手足設計的可可手足修護霜,用完後真的很舒,淡淡的巧克力味也很迷人呢^^

 

如果你也有手足乾裂的問題,一定要用手足修護霜來呵護一下XD

或是想像我一樣,隱藏年齡XD,小細節絕不能輕忽,來罐林后可可手足修護霜吧!

林后可可手足修復霜合照.jpg

以上,真實心得開箱記錄,分享給大家

 

廠商資料在這兒:

林后可可園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coaqueen.tw/

林后可可園官網:https://cacaobellaqueen.com/tw/shop/

 

arrow
arrow

    幸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