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2.jpg

 

最近半年,可能因為總在焦慮#工作、#如何懷孕 這兩件事,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常常躺在床上,卻仍無法停止思考,導致睡眠品質一直不好()

嘗試很多方法…數羊、吃藥、運動(結果精神亢奮…)哪招~~

每天都利用看電視,看到睡著這樣…更明顯感覺到身體健康…似乎每況愈下…

有句說,睡眠品質好、健康沒煩惱!於是我決定要徹底解決

大概從25歲之後,我都有不定期去做臉與按摩的習慣~~

有時是朋友介紹,有時是上網看團購卷

這次Google時,發現【慧妮克斯美學館】有個(戀戀迷迭臉部睡眠課程)

做臉+助眠……不正適合現在的我嗎??

完全不猶豫,立即下預約來試試看

位於台北信義區松德路三樓,離永春捷運站3號出口很近,步行3-5分鐘就到了

門外張貼一些護理的海報,比較吸引我的是孕婦按摩,一來我很想懷孕XDDD

二來是連孕婦按摩都能做的店家,一定比較專業,畢竟服務的是孕婦耶

慧妮克斯門口.JPG

進門處,慧妮克斯美學館的右邊是櫃檯

DSC01043.JPG

左邊則陳列許多證書,看到證書令人覺得安心不少

慧妮克斯1.JPG

一走進去,映入眼廉的是舒適大廳J

空間雖然不大,但五臟俱全,有化妝檯與小沙發,佈置也令人覺得舒服

DSC01044.JPG

整間有角落與櫃子裡也陳列著做臉與按摩的各式產品

讓我超期待的♥~希望能改善我的睡眠品質

組圖.jpg

我今天做戀戀迷迭臉部睡眠課程的房間

DSC01057.JPG

準入開始課程,要先替換他們提供的衣服

DSC01060.JPG

 

包包與衣服都可以放櫃子裡,貼心提供可愛小熊KEY,不用擔心重要物品會遺失的問題

DSC01061.JPG

 

換完就開始今天的課程-戀戀迷迭臉部睡眠課程

究竟能否拯救一直睡不好的我??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據美容師說,這個課程的設計,是希望能讓顧客做臉的同時擁有優質睡眠

所以採用法國原裝進口雍卡香氛產品,幫助做臉時徹底放鬆,好好休息

課程的順序如下(時間大約100分鐘)

頭部香氛放鬆>臉部清潔>臉部角質代謝>面部按摩 >敷臉>頭部溫熱按摩>上保養品

 

美容師一開始先讓我聞聞精油香的味道

有點像品茶前的動作,用香味引導進入放鬆的情境,循序漸近的投入放鬆的過程

香氛精油的成分有薰衣草、絲柏、迷迭香、百里香及天竺葵。

 

接著做精油臉部及胸口熱敷

經過香氛及熱敷,已經讓我完全放鬆下來,開始想睡了。。。好厲害~

IMG_8521.JPG

 

接著是臉部清潔+角質代謝部分,美容師的手很巧

清潔時相當仔細,清潔後用水霧保濕,覺得很舒服

上角質代謝產品,靜膚等待代謝過程時

美容師還跟我分享正確的洗臉方式,是至少要洗3分鐘喔!

我遇過不少美容師,但從沒有人告訴我,原來要這樣洗

慧妮克斯美學的美容師不藏私,感覺是真心為了客人好,這點很棒!!

(後來我回家有按造美容師的建議,洗臉都洗三分鐘,真的覺得洗完感覺很不一樣!!,肌膚變滑溜了~)

IMG_8522.JPG

 

面部按摩,美容師的動作細緻,點點到位超級舒服,果然很專業!

IMG_8523.JPG

 

最後頭部溫熱按摩是幫助頭皮暢通

美容師說:其實像我們洗臉都需要不斷的搓洗,頭皮也是一樣

需要不斷的搓洗讓頭皮的毛孔暢通,美容師在處理時,會有一點痛痛的感覺

感覺很像頭皮的刮沙~我第一次做,覺得特別♥

IMG_8534.JPG

最後美容師有幫我上防曬保養品,就結束整個課程囉

課程結束後,梳裝打理自己的地方

DSC01046.JPG

 

梳裝打理的備品也都準備的很齊全

DSC01049.JPG

慧妮克斯美學館過程不僅放鬆、享受

我敢說是我做過的十多家課程裡,感覺最好的一次了

重點是美容師完全無推銷,令我有點驚訝,我去過美容館有十家,大概有十家都會狂推吧。。。

 

結束後,店家很貼心的提供養身茶

成份是枸杞.黃杞.紅棗,補臉的同時,也幫身體滋補一下,非常周到

DSC01073.JPG

 

其實整個課程,我真的超想睡

一回家就倒在床上,在醒來已經是晚上了

感覺把我之前沒睡好的部分,一次補回來了,真的很讚!!

 

而且我當天是預約平日的早上去的課程

原本以為平日早上應該很少人,我要個人獨享整館服務(私心想)

沒想到,人超級多(客滿)……難怪美容師都不用推銷(笑)

享受完課程後,就完全明白了

超高CP值的服務,人人都喜歡啊。。。。

 

後來與美容師小聊了一下,他們很多客戶都是孕婦

慧妮克斯美學館的專長就是做 孕婦spa,產婦月子期間經絡保養

哇~~之後我懷孕後,也要再來體驗下,他們的孕婦SPY課程~(神啊~快讓我懷孕吧!!)

 

最後讓大家看一下,做完後的素顏照()

無美肌、無打光、無美圖秀秀

整個肌膚,明顯的變緊緻了,光滑細緻

(下巴與眉間本來長的痘痘,也變的比較不明顯)

IMG_87172.jpg

 

以上分享♥

優質店家的聯繫方式如下,一定要預約喔,因為生意太好了

慧妮克斯美學館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27202100/

預約電話:02-2720-21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203(板南線捷運永春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至周五 AM:10: 00-PM:20:30

 週六AM:10: 00-PM:19:00

週日AM:10: 00-PM:18:00

arrow
arrow

    幸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