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雞精

不知不覺,結婚已超過一年了~~原以為自己能順利懷孕

真沒想到~~~求子之路會如此不易~可能年紀大了(~~)

 

由於一直沒懷孕,所以去看了中醫與西醫

他們都表示,我的身體有點「寒」

我才驚覺:對耶!我平常愛吃的東西都是「寒性食物」

醫生建議我要多吃點燥熱的東西

 

如同我平常喜好,我喜歡「天然ㄟ尚好」

由於姐姐非常順利的生了二胎~當然要聽聽過來人的經驗

她推薦我-研萃牛樟滴雞精,因為姐姐自己也有在喝~她剛生完第二胎

孕前孕後都在喝~

早就有聽說「滴雞精」是個補身體好物,也曾在逛超市時

試喝過幾口,但味道好像有種很重的雞腥味。。實在令我害怕

但姐姐說超好喝的??而且重點是它

√無添加人工調味料、防腐劑及色素

(飼養環境天然的放山黑羽土公雞,飼料中更添加珍貴牛樟芝,幫助調整雞隻體質)

 

√檢驗合格與多重認證

OMG,居然讓雞吃牛樟芝,聽客服說是因為這樣滴出來的雞精胺精酸含量也比一般雞隻高哦!

(可稱是市售胺基酸含量最高的滴雞精500mg/100g)

 

1.既然好喝+2.產品天然+3.檢驗合格+4.胺基酸含量最高的滴雞精+5.產前產後都喝它來保養的姐姐推薦

雖然市面上有不少大品牌,但我覺得真材實料才重要~且以上5點保證了~~~

當然就入手來保健一下身體了!!

▲一盒總共有六包,包裝精美

定價是1080,比我想像中的便宜,畢竟它可是胺基酸含量最高的滴雞精耶

3.JPG

 

▲盒裝是兩側存放,拿取方便,也不佔冷藏空間

5.JPG

 

▲在這裡我注意到,產品有投保富邦產品責任險2000萬元整

且經SGS食品安全檢驗合格,製程符合HACCPISO2200規範

我覺得敢投保的產品,就表示一定對自己的產品很有信心,產品一定沒問題

IMG_8460.JPG

 

▲看了隨附的傳單上介紹,「研萃牛樟滴雞精」使用的是RCPP4層包裝耐衝擊袋更堅固可耐高溫,耐酸鹼油脂

加溫過程中不會產生有害氣體,是少數合乎美國F.D.A的最佳材料,每包60c.c.,其實喝起來剛剛好

4.JPG

 

背面有建議三種的食用方式

1 浸泡加熱  2 隔水加熱  3 電鍋加熱

2.JPG

 

我是用方法2 隔水加熱 ,方便又快速,只要3分鐘就能喝囉~ 期待味道~緊張中

6.JPG

 

隔水加熱 3分鐘就可以喝囉~~顏色看起來非常美麗

味道究竟??我最在意的就是味道啦啦~~~

因為東西在好,不好喝,我真的無法續繼喝~~嗚嗚~

好吧我就是龜龜~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

7.JPG

 

立即來喝看看

第一口就令我驚豔,真的好喝耶~~~~難怪我姐會大推~~

有別於之前喝過的滴雞精♥♥♥,突破我一直覺得會難喝的心魔了!!!

好喝又營養,補補我有點「寒」體質,找到補給好物,大開心

研萃牛樟滴雞精真的很不錯,無論是孕前孕後,或是想補元氣

都一起來喝看看研萃牛樟滴雞精吧!

IMG_8470

 

相關資料在這邊:

研萃牛樟滴雞精
官網: https://www.researchextract.co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searchextract/
 

看其他

神奇的助眠茶-GABA烏龍茶

滴雞精滴雞精滴雞精滴雞精滴雞精滴雞精滴雞精滴雞精滴雞精滴雞精滴雞精滴雞精滴雞精滴雞精滴雞精滴雞精滴雞精滴雞精

滴雞精滴雞精滴雞精滴雞精滴雞精滴雞精滴雞精滴雞精滴雞精滴雞精滴雞精滴雞精滴雞精滴雞精滴雞精滴雞精滴雞精滴雞精

 

arrow
arrow

    幸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