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13.JPG

英文一直是我的死穴 其實我平常有空時就會找時間聽下英文

但對於開口說這件事情,真的還是很難 畢竟都沒有用到的機會~

曾經有想過要不要去補習班,但想到要坐車來回,就覺得很浪費時間耶~~

所以當然要選擇能幫我節省時省力的線上英文家教^^

因為有朋友推薦我試試DR.MVP 好像是新開的?

既然友人大推,所以我立馬預約了一堂來試試

一開始有個聲音很好聽的顧問打給我說明試聽的過程

手機、桌機、筆電、平板都可以上課

我使用的是筆電,上課前要先下載一個Google的外掛程式就可開始上課

這天幫我上課的叫Karen,上課時老師與我稍微喊喧了一下後,便立即進入課程,完全不囉嗦!!

(之前曾上過,光自我介紹,亂哈啦就浪費了20分鐘的英文課)

IMG_9883.JPG

老師先與我確認我學英文的目的 我說了是旅遊後

他便開啟旅遊的教材,幫我上課

過程中,老師會不斷矯正我的發音,且引導我開口

因為我的口說真的很弱,常常一直想,讓老師等很久,哈哈哈()

但老師都很有耐心的等待,一點也沒有不開心,她會做一些提示引導我說英文

像是不斷用各種英文描述去解釋要我說的英文;鼓勵我開口說英文

事後也會舉各種例子,說明其實英文的表達方式有好多種

先開口說就對了,不用害怕,我覺得真的Han 棒耶,難怪友人推我使用DR.MVP

我老公看我邊用電腦邊說英文,還偷拍我~我可是很認真在上英文課的!!

IMG_9876.JPG

(PS被發現在床上學英文了,但這就是線上英文的好處啊,反正老師又看不到我,而且學語言應該要自然而然的才對!!)

DR.MVP整堂上課的過程覺得很輕鬆自在,不知不覺就結束了~

我都還有點捨不得,還想繼續上課說,覺得真的受益良多!!

其實之前我也有上過其他的線上英文(我是認真的乖寶寶)

但同時上課的人有六位,所以一個小時下來,到自己開口的時間根本沒多少

也曾經上過全外藉老師,但當時我程度太差,有時根本聽無老師說什麼,就與外藉老師大眼瞪小眼= =+~傻笑結束這樣~(我的辛苦錢啊~~~)

 

DR.MVPkaren老師真的很不錯~~她又重新讓我燃起對英文的熊熊烈火!!

想學好英文,就是要持之以恆,我決定,就是今年了

英文!!我要搞定你!!!

 

看其他

好書分享-遇見未知的自己

好書分享-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

Dr.MVP英文 Dr.MVP英文 Dr.MVP英文 Dr.MVP英文 Dr.MVP英文 Dr.MVP英文 Dr.MVP英文 Dr.MVP英文 Dr.MVP英文 Dr.MVP英文 Dr.MVP英文 Dr.MVP英文

Dr.MVP英文 Dr.MVP英文 Dr.MVP英文 Dr.MVP英文 Dr.MVP英文 Dr.MVP英文 Dr.MVP英文 Dr.MVP英文 Dr.MVP英文 Dr.MVP英文 Dr.MVP英文 Dr.MVP英文

arrow
arrow

    幸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