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受到前一本「遇見未知的自已」一書影響

因此,我將「張德芬」一系列的作品都買下來

先情不自禁,將所有的書都讀完一遍後,在細細品嘗每本書的精髓

這本也沒有讓我失望,仍然在這本書中有所收穫

整本書是以 童話式的情節

以一位勇敢的青年,為了想娶到美麗的公主做為開端

 而開始找尋公主所開始的條件「秘密」

途中所經歷的各種挑戰與難題、及遇到許多角色(這部分與第一本書「遇見未知的自已」方式雷同)

進而發現自已從來沒有想過為什麼想娶公主?而他真正要的是什麼

原本以為要的,在經歷一連串的經歷後,漸漸才了解~~不要被眼前的「表意識」所迷惑

其實整本書的重點在講「吸引力法則」

1.發願:願望要愈清楚愈好,找到你真正想要的

「真正發出強烈振動頻率、吸引宇宙回應的,不是你的思想或是你說的話,而是你的感覺」

聚焦的地方,因為獲得了更多的關注和能量,所以一定會擴大

例:「我正在通往幸福的大道上」

2.感恩:觀想事已成後的情境,然後身歷其境地去感受它

愈是為別人成就而開心的人,自已也會招引同樣的能量到身上來  (所以不要嫉妒人家喔,那是負面能量)

3.接受:等待接受,學習放下

如果你認為,你要的東西非到手不可,其實你是在推開這個東西

~真正把你想要的東西帶到你身邊的,是宇宙的力量。在適當的時機,你必須放手,讓它接

信念-----思想-------情緒-------行動---------結果

「外界的人事物一直都在改變,可是你對它們產生的思想、情緒沒有改變。對於某些情境,

你始終只能有一種反應、一種應對的方式,而不假思索是否有其他的角度或是可能性。這就是你的人生模式、你的信念

(庭伊OS:這就是所謂的宿命,所以人的一念決定一切正是如此)

★★秘密背後的陷阱★★

~「我們有的時候只一心追逐自已的目標,卻沒有想到,也許我們渴求的東西最終會到手

      但卻有一定的代價要付」~

「我們想要的東西,最終可能會變成我們想像不到的痛苦,或是,從一個更長遠的角度來看,它未必適合我們

這就是心想事成的第一大陷阱。你求了半天的東西,到頭來變成一場惡夢!」

                    這裡說的是「不要為難宇宙」

就好比,發願,我一定要跟某人在一起,但在一起之後的可能會產生的種種問題

到後來又會變成不是你所想要的

因此,這裡的重點是說,相信宇宙會給你最適合你的

所以在發願前,要不斷的檢視自已的「需求」

可以問自已為什麼我想要?是因為美麗?因為沒得到?因為錢?還是因為?

相信宇宙,放手給宇宙

因為誰才是最適合我們會有幸福美滿的婚姻,宇宙可比我們清楚多了!

這裡要搭配一下「今天我會心想事成」這本書加以說明

image.jpg

作者特別提出

很多人以為吸引力法則可以用來操控別人

例:讓花心的老公回心轉意,讓不聽話的孩子變乖

這是一種錯誤的幻想

吸引力法則,是你本身散發出來的頻率在吸引人事物來到你的生命當中

如果我們發願、祈求、觀想、都是在要求別人改變

那是不符合吸引力法則,也是不切實際的

(庭伊OS:所以唯有自身的人革命,才能將自已所在之處變成佛光極土)

這本書對我而言的收穫~就是秘密背後的陷阱! 超棒的~

                              我愛閱讀

                  下次分享:活出全新的自已^^

arrow
arrow

    幸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