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體會生活中的美好,按讚加入律師娘cc粉絲團**

打從交往開始,我就開始再看婚紗了(是有多想嫁XDDDD)

dress-2583092_1280.jpg

因為我喜歡事前多做功課,也討厭時間緊迫做事

所以能慢慢準備的事,我就會開始弄

在Google 、非常婚禮、PTT潛伏非常久後~~

 

關於攝影公司我考慮的5重點

1 離家近,考量母親大人方便(母親大人要決定禮服。。)

2 禮服多,款式常更新

3 不亂加價,最好能一次全包了~~

4 能越省事越好(拍照道具要有~ 因為我懶~哈)

5 檔案要能全拿

 

其實光檔案要能全拿,幾乎只能挑工作室了

而板橋也沒幾家工作室~哈哈

所以綜合上述因素,就選擇J2 Wedding

我根本也沒去其他家看~所以飛快下定囉~~

一起來看看,我在板橋J2 Wedding試穿的拍照婚紗

此次掌鏡者為我家小妹~她還不太會拍照,各位要看的比較辛苦了~QQ

首先登場的是白紗款~因為我個人自認不適合魚尾款,所以一開始就要禮秘別拿了~
小露性感型、氣質款都有,

其他.jpg

 

接著因為我喜歡粉色,所以也是強烈要求一定要有粉色的婚紗~感覺也還可以

粉絲禮服.jpg

 

藍/紫色款的禮服,表情太怪的,就不傷害大家眼晴我自已擋了~~

藍禮服.jpg

 

接下來是我歸納成其他款,由於我也是有要求盡量不要黑色(怕被長輩唸)~

最右下角那件黑色,我男友倒是非常喜歡~

白紗.jpg

 

J2 Wedding可以挑的拍照禮服是一白二晚~,然後一件要自己帶便服~

關於挑拍照禮服,我的原則是

1 要誇張,顏色盡量要重,才能在重重背景中突顯

2 每件禮服的顏色落差性要大,因為考慮鑑別度

(如果挑了兩件都藍色,自己看了很美,但親友很可能覺得都一樣~)

 

後記

其實這次總共試了約30件禮服~一開始我有點小不開心

因為禮秘怎麼拿都不是我想要的~服務態度沒有不好

後來與Amy反應後,他直接幫我選,就有抓到我喜歡的禮服

在這邊就能感受到J2 Wedding認真與願意處理問題~~非常感謝~~

--------------------

J2 Wedding

板橋區雙十路三段20號2樓 

電話: TEL:02-2251373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2-Wedding-222728157797147/

------------------------------------------------------------------

J2 Wedding挑選宴客禮服介紹在這邊>> 挑宴客禮服

J2 Wedding挑選伴娘禮服在這邊>>伴娘禮服

挑選拍照男仕西服的禮服在這邊>>華紳西服

J2 Wedding婚紗照完成版在這邊>>毛片分享

看其他婚紗店試穿禮服篇

念念婚紗試穿

最佳風情國際婚紗試穿

新郎西裝好店-東潮時裝西服

 

arrow
arrow

    幸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