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體會生活中的美好,按讚加入律師娘cc粉絲團**

說到結婚,伴娘也是相當重要的角色~當天要做的事情也是很忙

且伴娘一定都找自己的閨蜜啊~當然也要美美入鏡才行!

只是話說~新娘的宴客服都還沒挑XDD

倒先挑了伴娘服~因為其中一位伴娘能力太好

11月就要飛去日本工作了,所以趕緊在她飛出去前

先挑好禮服,醬子就只要在我結婚前一天再飛回來就可以了~呵呵

 伴娘當然也要美美的~

J2 Wedding的伴娘服是含在包套,沒有在額外收費喔~

而且提供無論你有幾位伴娘,他們都會提供~

其實我自己也有當過三次伴娘的經驗

而我試過的三家婚紗公司所提供的伴娘服,其實毫無「挑」可言

因為只有一件或二件,且只有白色可選~所以沒啥好挑(當然啦~伴娘又不是重點)

 

所以相較下J2 Wedding 所提供的伴娘服就算是多很多~

那天我在禮服區,稍微看了幾眼

有常見款的白色,也有粉色、黃色、紫色、灰色等~(其他顏色不太確定還什麼)

因為擔心長輩會有意見,所以灰色與紫色就完全不考慮~

我的兩位伴娘,就只試了白色、粉色與黃色款

 

白色款的短禮服~只試了俏麗款與氣質款

不知為何,覺得太小朋友了~所以就不考慮囉~ 

伴娘服短.jpg

接下來是粉色款,其實禮服設計上的配件大概不在外是蝴蝶結、花朵等~

第三款的邊肩款,總讓我聯想到希臘~~這邊我喜歡第1與第3件^^

2

 

最後是黃色款~總共試了四件~第一款我覺得材質比較高貴,但若有蝴蝶結的話就更美好了XDD~

第三與第四款我覺得都很不錯~尤其實第四款,我最喜歡~感覺有氣質+甜美

1

 

是吧,伴娘都試了9件~辛苦J2 Wedding的服務人員了~

這中間也改了二次的時間~但他們還是滿配合的~感謝囉!

最後當天伴娘群照片,給大家參考

1 (42).JPG

------------------------------------------------------------------------

J2 Wedding

板橋區雙十路三段20號2樓 

電話: TEL:02-2251373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2-Wedding-222728157797147/

----------------------------------------------------------------------------------

其他相關

看其他婚紗店試穿禮服篇

念念婚紗試穿

最佳風情國際婚紗試穿

arrow
arrow

    幸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