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體會生活中的美好,按讚加入律師娘cc粉絲團**

未命名-3.jpg

穿婚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婚紗對女生而言,應該多少都懷著公主夢

希望在走紅毯的那一天,自己就是全場注目的焦點

成為自己心目中的公主

對我來說,卻無法。 。。。。。

因為我結婚穿的婚紗,無法選擇自己喜歡的款式

不能穿自己喜歡的婚紗,心裡好遺憾。。。。。。

我好想穿一次自己喜歡的婚紗啊(吶喊)

 

還好我老公很疼我,他同意我再找婚紗店,再拍婚紗來滿足我^^

----------------------------------------------------------------------

之前因為娘家住板橋,所以只考慮板橋的婚紗店

現在不住板橋了,當然要到台北熱門的婚紗街找找

這次參觀的是位於中山北路二段與民權東路口的「最佳風情國際婚紗」

最佳風情已經成立很久,是相當有經驗的婚紗公司,看它一整棟就知道很有規模

1.JPG

2.JPG

開車來的話,附近也有嘟嘟停車場,所以其實很方便喔

搭捷運的話,是臨近民權西路站或中山國小站

 

一樓是接待大廳,位置相當舒適、寬敞

桌上與旁邊牆上都有提供其他新人的婚紗照可以參考

3.JPG

一樓座位區 & 婚紗本(裡面有水晶相本超美Dar)

4.JPG

5.JPG

接著上二樓,上二樓前的樓梯轉角處,有不少可愛的小娃娃與洋娃娃的裝飾/道具

禮秘說,這些也都可以借給新人拍照用的喔!

6.jpg

 

二樓主要放置的是外拍的專用禮服

在二樓映入眼廉中間是桌椅,有環繞周圍有三間試衣間、白紗陳列處

而左邊有個門裡面還有一個房間,放置超多晚禮服、媽媽裝、花童禮服、伴娘禮服

7.jpg

二樓試衣間(我入鏡了XD)

8.jpg

夢幻白紗區

9.JPG

暗門裡的晚禮服區

10.JPG

 

晚禮服區裡有放一台裁縫機,拿禮服時,立即可修好SIZE

11.JPG

二樓還有放二個櫃子,是提供給新人的飾品出借區

12.jpg

種類也是相當齊全

13.JPG

 

接著上三樓,有梳化間棚內攝影,也是非常的大

14.JPG

梳化區裡也有試衣間,梳化區裡都有各式各樣的飾品與道具

因為我喜歡鳳冠霞帔,特別拍下來XDDD

他們家比較特別的,有的攝影師還會自己做拍照道具給新人拍,超級用心的!!!

18.jpg

歐式中古風的攝影棚,超有Fu~~~我好愛(是女生最愛的花牆!!)

真心覺得有自己攝影棚的婚紗公司真的很棒,想當初~我想說只需拍戶外View就好

沒想到遇到下雨,只能慌亂改成婚紗基地,臨時多花了一筆費用(泣)

15.jpg

白鋼琴!!!超級夢幻

16.JPG

這邊的景,感覺很適合拍冷豔風格或英倫風情

17.JPG

三樓參觀完畢

登登登,前往四樓欣賞+挑選宴客禮服區

20.jpg

宴客禮服區~要說有多美就有多美~~~~款式也很多種

固定也都會不斷進新款禮服^^

21.jpg

22.jpg

 

開始試穿

我主要試穿了三套、一白二晚禮服,瞧~光看細節就覺得美的不得了

23.jpg

那天妝沒有化太多,店家很貼心,上面放了打光XDDD

<第一套白紗>

正面全身禮服上半身佈滿串珠,細緻美麗,簡約乾淨,令人覺得舒服

背面全身:大氣長擺,蕾絲與串珠搭配的無懈可擊

24.jpg

25.jpg

給大家近看細節(請忽略我身上的肥肉)

27.JPG

 

第一套白紗實在太美,容許我再拍多拍1張

26.jpg

<第二套禮服>

正面全身禮服用小碎花裝飾,再附上披風的紗

背面全身背後的細節相當多,非常細緻的禮服,再加上紗的設計,我覺得溫柔中帶點霸氣!

28.JPG

29.JPG

自拍一張,讓大家看細節,我覺得真的很美♥

30.JPG

 

穿到第三套時,竟然忘了先拍正面、反面,太開心跑到三樓攝影棚拍照了,哈哈哈~~

只能給大家看幾張了,這件是外拍禮服,不是宴客款喔~這件我自己挑的

31.jpg

32.jpg

再自拍一張,讓大家看細節,我喜歡復古風啦~~

                                  

服務我的妹妹說,他們家的專長是攝影,都有得獎的攝影師

擷取二張官網的照片,果然實力堅強!!!

建議大家可上官網去查查自己喜歡的風格,再決定攝影師喔

33.jpg

34.png

我覺得,有時禮服美,但攝影弱,拍照就是慘

之前我曾有朋友花大錢租禮服外拍,結果被攝影師拍醜了。。。整個就是悲劇

所以拍婚紗照,攝影師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而宴客的話,就是禮服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我覺得最佳風情國際婚紗的服務相當完整

無論是硬體設備(攝影棚、禮服、飾品、)或軟性服務(攝影師、新秘)都一條龍式服務,令人安心

很適合想當輕鬆新娘的新人,不必再疲於奔命,東奔西找,最佳風情國際婚紗都有了!

最後補一張,當天服務我的可愛妹妹

態度佳,非常有耐心,陪了非常久,而且眼光極佳,立馬挑到適合我的婚紗!!

35.JPG

分享給大家,歡迎新人們也到最佳風情體驗看看吧,官方資料如下:

最佳風情國際婚紗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estRomaceTaiwan/

最佳風情國際婚紗官網:http://best520.com.tw/#top

更多幸福作品:https://goo.gl/bLEr1h
線上預約諮詢:https://goo.gl/UKGAWt

其他相關

新郎西裝好店-東潮時裝西服

婚紗婚紗婚紗婚紗婚紗婚紗婚紗婚紗婚紗婚紗婚紗婚紗婚紗婚紗婚紗婚紗婚紗婚紗婚紗婚紗婚紗婚紗婚紗婚紗婚紗婚紗婚紗婚紗婚紗婚紗

arrow
arrow

    幸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