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體會生活中的美好,按讚加入律師娘cc粉絲團**

終於要挑宴客禮服了~

這次就不能小妹自己做主了~>__<

關於宴客攸關母親大人的面子

所以要挑母親大人喜歡的禮服才行~~(母親大人的成果發表)

 

所以老實說,最後我挑的禮服,我都不愛

我愛的是像公主風、可愛風

但母親大人,愛的是成熟、美艷風~()

 

這邊建議

真的要先去官網做功課,事先下載一些圖片

然後先透過LINEJ2 Wedding討論,我當初就是沒有事先詢問~

雖然有抓了圖片,結果當天說:「這是桃園限定」、「這款是舊型的喔~已淘汰」

所以試了滿久的~~真的粉累QQ

一起來看看吧!!

<白紗>母親大人向禮秘強調,越露越好……

這兩件真的非常的露

這件就是腰間有縷空

這件我覺得比較氣質款

<灰禮服>這件我覺得還不錯,但灰色,我覺得不夠突出~所以後來才沒選

<紅禮服>我的下半身太胖,魚尾都QQ了

真心覺得這件前面後面都好美,是我太胖,撐不起它~

我媽超愛這款~~但我覺得真的很老氣啊~~

這款我媽也喜歡,背後是愛心縷空~但我不愛啦~~~~

其實下擺這樣比較能 修飾,但我媽不愛這個材質

<藍禮服>遇到魚尾就QQ的我

 

我媽覺得小妹我不適合穿平口~…故掰掰~下擺其實很浪漫啊~

這件也是我覺得比較喜歡的,有亮片,又公主風~夢幻

這件魚尾也很美~只是小妹自己的問題

這件就……

<粉禮服>

<綠禮服>

<紫禮服>

最後附上幾張,在J2 Wedding粉絲團抓的圖給大家~(其實這才是小妹我喜歡的禮服啊)

夢幻又美麗~~~典雅

圖片來源:板橋J2 Wedding 粉絲團

 

時尚風

圖片來源:板橋J2 Wedding 粉絲團

公主風~這件記得有類似綠色款

圖片來源:板橋J2 Wedding 粉絲團

最後選禮服小建議

1選二進禮服:注意會場佈置的色系,如果會場都紅色佈置,二進又穿紅色,新娘就可能會被顏色吃掉,不夠突出

2選送客禮服:

背板:避免禮服與背板同色系

季節:若是冬天宴客,一般賓客都會穿深色系服裝,宴客就可以淡的色系為主;同理,若是夏天宴客,就要是深色禮服為主!

-----------------------------------------------------------------------------------------------

J2 Wedding

板橋區雙十路三段20號2樓 

電話: TEL:02-2251373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2-Wedding-222728157797147/

------------------------------------------------------------------------

J2 Wedding挑拍照禮服(女)在這篇:看拍照禮服

挑選拍照男仕西服的禮服在這邊>>華紳西服

J2 Wedding挑選伴娘禮服在這邊>>伴娘禮服

J2 Wedding婚紗照完成版在這邊>>毛片分享

看其他婚紗店試穿禮服篇

念念婚紗試穿

最佳風情國際婚紗試穿

arrow
arrow

    幸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