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腦子裡想的都是

溫暖的雙手

這首歌

真是好聽~放下所有牽掛,帶著我的祝福~

充實的感覺真的很好

發揮自已的所長

沒想到自已也能

這樣滔滔不絕的訴說與討論

目前確定的執行項目

1.一個月的時間,兩人要完成4/3本論文~~這覺得很簡單說

2.每半個月CRM網站資料報表分析與說明推論~~這個也還好

3.每四個月分享讀書會、知識分享一次~~這很愉快,不算工作

4.問卷E-DM腳本~~這也很愉快,我喜歡

5.每個月向副總報告CRM報表~這個也還好

 我的idea~e-DM下個星期要上線了,好開心呀^_^

真是期待耶!!這也算是企劃的一種

能做這種的工作型式,我很喜歡

不過自已也想把

電腦美工設計的部分,都好好的學一學

網頁設計、美工軟體、軟體動畫、影片製作~

是興趣,興趣~~~

興趣很雜,都想要會

沒人說,只能精通某項

我想要精通每項~~

只要我相信,我就做的到~★

加油~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