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要開始新工作了^^

 

新工作算是在公司幕僚單位工作~但我是小角色啦!

 

朋友說,趁還沒工作出去走走吧^^

 

想想也好,接近大自然,走走,看看~

 

於是,趨車至內湖山區

 

將車停好,徒步走上山~中間都會有指示牌,似乎剛完成不久~

                               SAM_0079.JPG 

 

之前接場的時候,有來過這個地方,住家真的是很少,雖然說是台北市,但感覺相當傳統~

                               SAM_0080.JPG 

我很喜歡置身於大自然中的感覺^^ 清新自然~

 

能出去走走真好^^其實能活著就是一種幸福~

 

看我所擁有的,是多麼的富足~

 

感謝朋友載我去,陪我走走^^

 

感謝好多好多的人、事、物

 

今天不小心跌倒了,臉果然汙青了@@~

 

黑了一塊= =

 

真的是滿痛的,頭也痛痛的

 

不過,還是要跳舞^^

 

距離我的目標,越來越靠近~

 

不愉快的事情,不會停留在我身上太久的~

 

人生不是在等待暴風雨離去,而是要學習如何在暴風雨中翩翩起舞~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