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人間革命

足以改變全世界

改變了自已

改變了週遭的環境

這就是現證~

文證、理證都不如現證

來的有說服力

好驚人的改變

當一個人有所轉變的時候

連樣子,都會變

體型也會變

當然整個氣質也完全不一樣

首先改變氣質,然後改變樣子、接著改變體型

這就是現證~~好酷

不曉得是不是每個人轉變都會是這樣??

我也在努力

要加油~加油!

最近~所有的人

見到我,都是叫我「美女」~哇,是怎麼了~

應該是有打扮還是有差的~不在亂亂穿衣服~

穿出我的味道

很自然的開心~

對於自已的期許~一件件漸漸的在達成~

我跟可愛的巧瑩~★

SAM_01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