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頭使用.jpg

由於老公的工作-律師對西裝需求量大,一年有365天

他大概有350天都穿西裝吧~~哈哈哈,畢竟律師要給人專業形象~西裝很重要!

目前我老公只有三套西裝替換,其實有點少~

這次在朋友的推薦下,來到位於台北-捷運中山站的東潮時裝西服(捷運中山店於2021年5月已歇業)

朋友說東潮時裝西服,是專門為東方男士的身形而設計(所以叫東潮)

而且重點是專業!針對不同的場合,提供建議並搭配出不同的風格!

一般男生只要穿上西裝,多少都會好看點,但市面上的公版西裝,往往無法與身形契合

加上不懂搭配,其實就穿不出特色與質感~想要與眾不同,就要穿出你的特色

目前東潮時裝服在台北有二家店 (敦南店、板橋店) ,(捷運中山店於2021年5月已歇業)

我們是到台北中山站的東潮時裝西服,離捷運站非常近,從中山站3號出口走3分鐘就到了

東潮時裝西服 招牌.JPG

 

▲店內展示各種不同風情的西裝穿搭

選擇採購衣服店家,其實我第一眼都是看MD的衣服穿搭,才決定要不要走進這家店選購

一進東潮時裝西服,我就被店裡的穿搭完全迷住惹,怎麼會這麼好看!原來西裝也能這麼有型

讓我好期待東潮時裝西服,會怎麼幫我老公搭配

組圖短版.jpg

長版組圖.jpg

 

整齊劃一的西裝與襯衫/配件擺設

店內依照不同場合需求作西裝的分類

休閒穿西裝/正式工作穿西裝/宴會穿西裝/重要會議穿等等

也有西裝的配件區-襯衫/皮鞋/背心/領帶/領結/皮帶等等作分區擺放,非常的齊全

東潮時裝西服環境五.JPG

東潮時裝西服環境四.JPG

東潮時裝西服環境一.JPG

店內有幾區配件區

男士們請注意~善用配件之穿搭讓您秒變型男!!幫你上天堂

單穿西裝,真的是不夠的,不同的場合與穿著,一個小配件就會有畫龍點晴的效果喔!

(後面有店長Hank幫我老公的三款細節搭配)

 

—西裝搭配領帶與背心區—

不同款式的領帶選擇,很容易就會影響整體氣質

而背心對於有肚肚的男生來說超重要,幫助完美修飾XD~~

東潮時裝西服 領帶與背心.JPG

 

—西裝搭配領結區—

我自己還滿喜歡看男生穿西裝背心繫領結,覺得特別好看

所以我們的婚紗照,我老公每套都有繫上我買的領結♥♥

東潮時裝西服 領結二.JPG

瞧~東潮時裝西裝的領結超多~~五花八門~

東潮時裝西服 領結三.JPG

 

—西裝配件區—

店內還有一些小櫃子有擺放西裝的小配件區 袖扣/別針/領帶夾,使用它們,絕對氣質大飆升!!

配件組圖使用.jpg

 

西裝搭配皮鞋區

店內也有各色系的皮鞋,直接搭配整套,不用東奔西找,東潮時裝西服一應俱全,非常方便

鞋子區2.jpg


西裝搭配各式皮帶區

以前從未注意過皮帶,在東潮才發現,原來皮帶有這麼多顏色與款式~
鞋子區.jpg

—東潮時裝西服試衣間—

東潮時西服中山店,有兩區試衣間,分別在左右兩邊

這一間是沉穩低調的綠,展現高質感

東潮時裝西服 試衣間一.JPG

另一間則是走充滿朝氣的琥珀黃,周圍的設計很有英倫風情的味道~根本像走進金牌特務XDD

東潮時裝西服 試衣間二V

趁店長在幫我老公搭配時,我偷看店裡的價目表~~哈哈

其實我一直小後悔,當時拍婚紗時,老公沒穿到格紋款~~(因為我很迷金牌特務)

因為之前我拍婚紗時,配合的那家西裝店沒有!!當時也沒想到要去別家西裝租借 ><

其實價格不貴耶,租借的部分也很合理~~當初拍婚紗時,男生禮服應該來東潮的,嗚嗚~

未命名-5

 

老公挑選西裝中

我老公其實很開心,之前我們去的西裝店,都沒有這麼多款式

東潮時裝西服 挑西服.JPG

東潮時裝中山店的店長Hank,真的非常專業,他很細心與我們確認需求

1.西裝的用途、2.想嘗試的風格、3.試穿與建議 、4 東方男生的身形

再幫我們挑選適合我老公的西裝,更詳細的講解每款西裝的差異

沒有強迫推銷的狀況,讓人覺得很舒服

 

試穿前先量身形size

東潮時裝西服 試穿.JPG

 

>>接著進入三套西裝試穿,這邊偷偷公佈,我老公的秘密

身高:183cm;體重:85公斤,同樣180cm左右的男生,也可參考看看以下的穿搭唷~

第一套 成熟穩重風

真心覺得這套超適合我老公,哈哈哈~

但因為我們已經有相似的西裝,這次想跳脫以往~不得不說,店長幫我們搭配的好好看喔!

簡單白色襯衫+沈穩灰背心+格紋灰藍領帶+白方巾,店長專業+配件的裝飾點綴,真的加分!!

DSC00835.JPGDSC00850.JPG

有影片真相,看影片最準!成熟穩重風西裝影片在此:

西裝使用的布料,也是非常有質感

 

第二套 歐美休閒風

這是我們比較沒有嘗試過的風格

感覺也很不錯, 採用大膽的條紋粉襯衫+亮眼的白西裝外套,營造出放鬆的氛圍

店長Hank說,這套比較適合平常非工作穿,所以就沒有再搭配領結與背心,避免太拘僅

改帶帽的方式做點綴,我覺得帽子一帶上,不僅更有味道外,還呈現小文青的風格~~很厲害!

DSC00853.JPGDSC00857.JPG

 

有影片真相,看影片最準!歐美休閒風西裝影片在此:

雖然休閒風,但仍然能穿出高品味

 

第三套 英倫時尚風

自從受電影金牌特務影響後,我就深深著迷英倫風了

所以這次很希望讓老公跳脫以往不同的黑色/灰色版的西裝

但其實一開始很擔心,老公能否駕馭這類的西裝,畢竟我覺得他的臉屬於「成熟型」~~

再者也懷疑,藍色會不會失去給人不專業的感覺呢??? 

還好有神手Hank 店長~給我們做的建議與搭配,所以整體搭下來了,根本100分!!!

條紋黑黃相間領帶+灰背心+白方巾做搭配~~不僅沒有失去專業的感覺氣質破表

DSC00805.JPGDSC00798.JPG

 

有影片真相,看影片最準!英倫時尚風格西裝影片在此:

老公說穿起來很舒服,很適合現在夏天穿,橫格款,感覺能修飾一點身材

很謝謝店長Hank,不厭其煩的讓我們嘗試各種風格,找到我們的命中款

這次讓我比較驚奇的是,在試穿東潮時裝西服時,我老公竟然大部分都合身!!

因為就我們過去的經驗,往往試穿時,就算是符合size,也都不會合身

不是袖子太短,就是太長~~令老公很困擾

所以這次試了很多套,但竟然都選好size就合身,怎麼回事兒???

經店長Hank解釋後,才知道,正是因為東潮時裝西服就是依造華人的身形而打造的

所以只要不是身形太過特別,它們店內的衣服大概80%,選對size就可以穿囉

當然買西裝還是會在量身、打版製作

Hank更是有耐心的繼續解釋歐美西裝、日本西裝的差異,原本我以為我老公180公分

應該是要去歐美西裝店買,但店長Hank說,我們東方人的肩膀與胸其實還是與歐美人不同

而且他有幫我老公量身材,我老公的肩膀與胸不夠寬,所以若是穿歐美的西裝,還是會不合身

真心覺得專業的加持,真的很棒!東潮時西服真的han ~

三套如下~說有多好看就有多好看♥

東潮時尚西服(3試穿).jpg

三套西裝快版影片~在此:

後記:我們選擇的是第三套,當然選我最愛的英倫時尚風西裝啊XDDD

來幾張工作時的偷拍照~~有東潮時裝西服的加持,老公變帥了,又不失專業!!

許律師3.JPG

許律師4.JPG

 

律師證書+東潮時裝西服=完美專業形象

(謎之音:還是店長幫我們搭配的背心+領帶更好看,是該回東潮入手了~~)

許律師2.JPG

許律師1.JPG

東潮時裝西服的西裝款式真的是超級多的(相信上面都有看到了)

婚禮西裝、商務西裝、休閒款西裝

更有專業的搭配獨一無二造型款西裝,能把男生變型男

我們超滿意~果然不虧是專門為東方男士而設計的西裝店~~是真的!!大推

想要買西裝/租西裝,選東潮時裝西服就對了!!

線上預約服務在這>>https://www.eastream.com.tw/website_content.php?sn=32

也可以打電話去預約喔~

官網也有提供直接線上購物喔,襯衫、西裝、領帶、皮鞋等各式配件都有

https://www.eastream.com.tw/product_category.php?store_type_sn=29&category_sn=104

二家店家資訊如下:(由於中山店已於2021年5月歇業,大家可以去另外2間店喔)

店家

東潮時裝西服中山店

(已2021年5月歇業)

東潮時裝西服敦南店

東潮時裝西服板橋店

地址

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31

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64

板橋區前東路100

臨近捷運

中山站 3號出口 步行3分鐘

忠孝敦化站 2號出口 步行3分鐘

府中站 1號出口 步行6分鐘

電話

02-2567-7076

02-8873-3530

02-8951-3008

營業時間

13:00~22:00

13:00~22:00

13:00~22:00

東潮時裝西服EASTREAM

官網:https://www.eastream.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r.eastream/

 

最後自戀來張自拍照~記錄到此一遊

以上我帶老公到東潮時西服EASTREAM買西裝記XDDD,大推的一家好店^^

我超愛我身後那套西裝,可能因為覺得特別像金牌特務吧!

我.jpg

東潮時裝西服西裝東潮時裝西服西裝東潮時裝西服西裝東潮時裝西服西裝東潮時裝西服西裝東潮時裝西服西裝東潮時裝西服西裝東潮時裝西服西裝東潮時裝西服西裝東潮時裝西服西裝東潮時裝西服西裝東潮時裝西服西裝東潮時裝西服西裝東潮時裝西服西裝

西裝西裝西裝西裝西裝西裝西裝西裝西裝西裝西裝西裝西裝西裝西裝西裝西裝西裝西裝西裝西裝西裝西裝西裝西裝西裝西裝西裝西裝西裝西裝西裝西裝西裝西裝西裝金裝律老公買西裝,形象先決-台北西服推薦【東潮時裝西服】

arrow
arrow

    幸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